中心結合縣內各項大型活動極力推廣能源科技教育,辦理縣內宣導活動4場,校內宣導3場及校外宣導1場,大眾響應熱烈,有效提升縣內學生、教師、家長及一般民眾之能源科技素養。分別於陽光路跑、模範學生表揚大會、孝親家庭月愛在吾家系列等活動進行能源教育宣導及有獎徵答,並於能源科技教育成果發表會會場擺設能源教育海報比賽優秀作品供與會人員觀賞,張花冠縣長更親自頒發獎狀給予表現優良之師生。除此之外,更製作「我愛地球小手札」發送給學生、當地居民,提供大眾對相關節能設備的認識,並藉由節能標語適時提醒自己節能減碳的重要。我們相信只要更多的人重視能源科技,每個人皆能替地球盡一份心,共享「節能減碳綠生活」。
 

照片說明


01. 義仁國小進行校內能源教育宣導活動,學生反應熱烈,紛紛搶著答題。


02. 劉秀燕校長至夥伴學校內埔國小進行能源教育宣導,說明能源教育推動的目的與相關基礎概念。


03. 縣內陽光路跑活動有獎徵答的情形,學生參與踴躍。


04. 縣內模範學生表揚大會藉由能源教育海報進行靜態宣導。


05. 縣內孝親家庭月-愛在吾家系列活動有獎徵答的情形。


06. 張花冠縣長蒞臨本推動中心成果發表會現場,其向各位家長及學生勉勵的情形。


07. 中心所製作的「我愛地球小手扎」。